Saturday, March 28, 2009

blogspot的第一篇

woohoo...

我终于决定
blogspot咯!
大家大家都是blogspot的,所以我也就跟随朋友们的脚步开了!!!
我blogspot是不会有英篇的,因为已答应了一位好友。

不知未来会不会酱,又是考验友谊的时候了......

今天是
earth hour,影像中马来西亚应该是第一次。

我期待了很久,从我听到到今天
很期待很期待,在8:30之前冲好凉
然后还没8:30,我,姐姐,姐姐的两个朋友去记得食打包东西回来
路上,看到很多很多“灯”
心想应该是时间还没有到吧,算咯

姐姐&朋友就一直在那边骂那些人
到了那里,就已经8:30

点还在开着灯,不要紧,反正要做生意

越想越愤怒,打包后

路上看那些住宅区

灯有几亮,开几亮

(关一下下会怎样??)
很愤怒,很讨厌那些自私到要命的人
世界为了我们付出了那么那么多

难道付出那小小小的一粒钟,到底对我们有什么坏处??!!

心情很不好很不好但回到家

我们很开心

我们家没有开灯哦!!
还与姐姐的朋友拍照留念

(手上那个是窝贴!!)

(记得食&蜡烛)
家里是多么多么的有气氛~~!
很开心能为世界付出><
不知不觉

不知不觉

时间过了一粒钟,好快哦
我乘kl tower还没有开灯时拍了一张, 开灯时又拍了一张,是酱子的:

(它很恨小)
然后,我就上来开电脑
下下下定决心开blogspot

问了2位好友(自己心知肚明)

没有啥帮助

不过我是为了你们开的

大家多多多多指教咯.....




听着的歌 : Cant Let Go by BoA

5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哈哈..这样我就留华文版的留言给你啦..
    现在已是3.17am..再过三个小时13分钟我就要去padang merbok了..但愿我不会晕倒..
    你最终还是开了blogspot..不错不错..
    哪2张kl tower的照片, 好像那些find the different btw this 2 pic..==
    我找到那个different了~
    加加加油啦!^^

    ReplyDelete
  3. just the same like me.
    i kept scolding those b*st*rds..
    i went through the whole area to check wether the residents switch off their lights..
    kept yelling " switch off the lights!!"..
    was so excited the moment the whole world started the EARTH HOUR!!!!!!!!!!!!!!

    ReplyDelete
  4. 哎哟?

    新手哦
    请求我们指教哦

    我来咯
    拜访拜访下你哦

    ReplyDelete
  5. hey...恭喜开张...
    erm....恭喜开张...
    arm....mm...恭喜开张...
    最后...恭喜开张....
    补充下...恭喜开张...
    谢谢...还是一句恭喜开张...

































    erm...我还是补充下...恭喜开张...




    不要太执着...这个世界就是这样...做自己觉得对觉得有意义的事就好了...不要理那些自私的人...环保这件事...能感染多少个就多少个...











    ps:恭喜开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