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对,我很堕落
对,我拼命作弊
对,我特地考差差
对,我想放假
对,我要钱
对,我要玩dissidia
对,我要玩prototype
对,我要玩kh 365/2 days
对,我要玩fatal frame 4
对,我要买专辑
对,我要吃臭豆腐
对,我要驾车
对,我要去海边
对,我要游泳
对,我怕influenza A
对,我要潜水
对,我看完了《绝代商骄》


对,我想跟yiyan看戏
对,我想跟peihong道歉
对,我想跟jiewei补习
对,我想跟kahmung一起剃光头
对,我想跟shiwei讲电话
对,我想跟shiling讲“pillow talk”
对,我想跟yoongwei喝酒
对,我想跟shauyeau一起讲心事
对,我想跟junyan讲我不信他以前靓子
对,我想跟jack比身高
对,我想跟jimmy跑车
对,我想跟pohxiang讲我换了电话

对,我被确定了自己的感觉
对,我还是不懂我什么感觉
对,我饥渴
对,我不喜欢那条水
对,我很sohai
对,未来的我会觉得我现在很7幼稚
对,我已经这样觉得了
对,我思春

对,我心情7不好

6 comments:

  1. wanna drink with me???
    sure...
    i won't drunk easily...
    haha..
    hey, what had happened to u??
    cheer up!!!
    k???
    ^^

    ReplyDelete
  2. debbie很不开心
    我看了很心疼的哦~
    下下个星期好像有假期吧~
    我一定抽一天去你家!
    你等我!!!
    到时候你想和我说几多就说几多~

    ReplyDelete
  3. 讲电话..
    吧了啊??

    唉..
    好吧~!!

    唉..
    好吧~!!

    唉~~~
    好吧!!!!

    你也要等我!!
    不要只等上面那片叶子..

    ReplyDelete
  4. apa ini?
    想跟我補習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