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低现母罢

来到了今年最后一个月
时间真的是过到很快
尤其是今年
发生的事
真的很多
也认识了新朋友
虽然不多可是已经足够了

在今年出现在我的世界的人
真的是很谢谢你们
没有你们
我就不会一直笑
我就不会一直考虑要不要旷课
我就不会不再考虑转科
我就不会不习惯讲粗口
我就不会去学打鼓
真的是很谢谢你们
为我的高一

再来是没有离开过我的朋友
我们可以说得上是被隔开
说没有代沟是骗人的
多多少少都会有一点
但是很庆幸
至少没有像其他人
关系变得冷淡
我还是没有失去他们
所以
谢谢你们
没有嫌弃我(很像讲拿奖感言一直谢谢)

是我的朋友
我一定是很爱你们的
只是可能我没有摆在脸上

最后在此祝福大家



班级名单还没有出呢

2 comments:

  1. 早晨^^
    點解無啦啦咁鬼感觸??

    圣誕快樂~~~~
    平安夜...小心...破處..

    ReplyDelete
  2. 多谢关心
    我中守得住我既贞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