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电影马拉松

虽然没有很多
我也没有很满足
可是也蛮开心了
第一部:
不错,有7分
里面的人物很小说
不是我的类型的戏
第二部:
满令我失望的一部戏
有几part是ok的
周杰伦太lan型了

第三部:
看最多最好看的
我很喜欢甄子丹
我讲过他以后什么戏我都一定会去看!!
讨厌吴尊的人
会被他的靓仔变到喜欢
身材不错
徐子珊令我很意外
戏份很多

第四部:
本来没有什么兴趣的一套戏
看了trailer后
有水的
有靓仔的!
就去看了
因为有玩game的关系
很多人物很熟悉
不错看
第五部:
不喜欢上电影院看香港笑戏的我
还是去看了
的确很好笑
可是看完出来的反应是
“然后?”
不ngam我的一套戏
第六部:
一开始就没有什么概念
因为valentine's day没有位了
所以就看了这个
不懂是不好看还是好看
看完后的心情很复杂
看了酱多
还是没有看到我想看的
新年就这样结束了
大家新年快乐=]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