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第十六篇给刚十六岁的人

太刚好了
今天是我很重要的朋友生日
happy birthday 啦
生日快乐
陈世炜先生
该祝的都祝了
所以就酱啦
--------------------------------------------
今天我觉得很过意不去
不是我不要
我也不懂要怎么解释
所以
对不起
再次让你觉得
你的朋友
忽视了你
我没有
只是。。
总之
对不起
--------------------------------------------
最近认识了一个人
本来对那个人的影像没怎么样
一向对别人的事没有什么兴趣的我
也一样没有对那个人怎么样
一直到最近和那个人
很多接触的机会
我认识了这个人

对于人生
我觉得没有人生可以很精彩的
没有人生是充满颜色的
重来就没有对这个人生有希望过

对于朋友
一向来跟朋友的关系
都很平坦
这种感觉我很喜欢
不喜欢太多那种无畏的约束

对于爱情
总是无法好好地看一个人

不是一个很有耐性的人

认识这个人后
我觉得
世界真是妙
怎么会有那么棒的一个人
我找不到别的形容词来形容他
真的很高兴
可以认识你

2 comments:

  1. 哈哈
    真的是非常的谢谢你
    让我的名字再次的
    在你的Blog重现!

    我生日很快乐
    谢谢你!!

    ReplyDelete
  2. walao
    做莫我看不明白你在写什么??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