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时间过得好快

哗~~
今年的时间
不懂为什么过到那么快
真得太快了
我的高一很快就会结束了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跟过朋友
“婚纱店”
哈哈
我有咯!!!
真的是很疯狂
因为想要问看价钱
我、奕雁嘉敏如恩
进去参观参观
之后
世炜伟爵也进来
真的是很妙
哈哈哈

最近
我做的那个位子
周围都是谈得来、玩得来的人
很欣慰
因为
我真的是很讨厌我的班
看到奕雁世炜的班
酱好玩
酱合群
我怎么会不羡慕

可以怎样
算我不幸啦

最近
不懂是不是给嘉敏影响
很容易喊
动不动就
“啊——!”

最近
很多功课
很多平测
很烦很讨厌
学校竟然不停课
y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