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欧买尬!!

这一句是珮虹教的(她要拍拖了)
前天发生了很多
我把这些事简短地说吧
最近有了想换科的想法
觉得自己读到一点都不开心
最主要的原因是因为我低b的班啦
呼~~~很讨厌我的班(无法用言语形容)
还有那些讨人厌的老师
多9余的科目(化学,附数等)
还有很多很多让我不能再呆在这里的理由
之后
在4月8日
发生了好多事
集会留在班被捉
转科的那些事又一直烦着我
又有女人每个月都有的烦恼
又被朋友误会
让我觉得自己是百分百的损友
种种的心情
在我控制不到的情况下爆发出来
好~~~丢脸
妈的,7讨厌
搞到自己很狼狈
整个晚上
辛苦到,累到
然后用睡眠帮我做决定
让我restart
第二天
好像有好很多
总算可以笑了
然后自己又再想
换科的事
最后
我还是决定留下
因为我知道

要给我的劝告一定是会要让我继续留在理科
虽然我没问
但我有猜测到他会说些什么
毕竟认识了9年
然后
我就开始追上课的进度(不知几久没上课了)
一切事都不错了
我觉得我该跑车
做很sok的赛车手
拼命guat人的赛车手
我爱!!!!
FAST AND FURIOUS 万岁~~~!!!!

听着的歌 : 如果爱 by 方大同

1 comment:

  1. 欧买尬
    我没有要拍拖..
    你和jimmy不要在那边一人一句..得意忘形..
    哈哈..
    真的没有啦..
    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啦..
    我现在也在赶进度..原来酱多东西不会..哈哈
    他的劝告,意见真的对你很重要..
    跟着兴趣走啦..加油!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