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神枪手

sniper
一套让我期待有蛮久的戏
sibeh型
怎么会有那么厉害的导演
那么厉害的写剧组
那么帅的演员
实在是
omfg
一开始
本来就喜欢sniper这个武器的我
很厉害这把抢
bang得很大声

再厉害一点
那些人不会知道你在哪里
就算知道了
如果对方没有sniper
他是奈不到你什么何的
很遗憾
希希的戏份没有很~多
但是还是很开心
可以看到他
"s5 confirm"
一直在我的脑徘徊
为什么学校不让我们学这些东西??(奇怪的要求)
“高手是可以并存的”
他也有说这句
最衰我不能接触这些东西
闪光太深了
还有!!
他们裸/穿背心流很多汗的样子
很fit/yeng
可是都有点瘦
全部全部
我打
8/10
有些不用出现的
不懂做莫出现
再次提一下
我在寻找
“cinema partner”
一个会放弃一切一切
为了看一套戏的人
我是酱的人
我发现到我很喜欢看戏
尤其是action
我会一瞬……(不懂怎样讲)
sniper
大家要去看哦!:)

对了
我的好友
陈世炜100th blog出炉了
恭喜他~

听着的歌:aisenai aishitai by tvxq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