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

我的跑步~~
之前(去年)
我很怕自己跑步跑不完、落后
可是只是中等
没有不及格

可是!!
可是!!!
今年的我
竟然拿到女生第3!!
不。可。思。议。
真的很开心


最近一直被讲变了
变emo了
我有吗?
我怎么不觉得呢
一开始是被周围的朋友讲
之后班上同学
之后自己想
有吗?
我没有动不动就哭啊
我没有一直一个人啊
我没有一直沉思啊
我没有.....总之
我没有啦
我没有emo
没有
只是
不开心
大大半方面是
班咯
怎么办呢?自己还无法接受
都已经快5月了

大祸咯
年中大考快到了
我。都没有在听课的
该怎么面对呢?
我该开始读书了

我该开始行动了

4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
    lol...
    很可愛的title...
    你還是很不喜歡你的班...
    都5月了, 還是沒辦法接受 ...

    所以咯~
    不用理你的班的嘛~
    你都會說都5月了~
    不開心都那么快就5月了~
    所以其實你的班是對你起不了什么負面作用的哦~

    ReplyDelete
  3. hmm..i'm 颖倩 arh><
    emo's girl??
    x) wao.. 3rd shir?!pro!!!
    envy lolx...

    ReplyDelete
  4. dear debbie~~
    u must happy happy 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