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世界....变了

最近
世界变得越来越荒谬
一会儿32岁有孩子了的女士为了13岁的男子离婚
一会儿全裸走校园
一会儿17岁男子上10岁小女孩
一会儿用经血煲汤
一会儿在学校为爱情自杀
一会儿、一会儿、一会儿!!!
世界怎么回事???
为什么会办得如此得无厘头?!
到底是什么事情让每个人变成这样?
每当看报纸
得知世界又进一步不正常
不得不让我仰天长号
奕雁说不久
世界就会淘汰心肠怀有一点恶心的人
我不知道我有没有
有没有都好
我希望被淘汰
这种烦人、恐怖的世界
我,没办法待下
别说世界那么整体
缩小范围,看看周围吧
比如说我现在最讨厌的地方
为什么??
为什么会有思想那么严重不能够跟着自己年龄成长的人??
他们到底脑装些什么??
我真的真的很好奇
我很悲观吗?
这是正常的吧
世界啊~
我为你感到无比伤心

5 comments:

  1. 不要害怕..
    只是channel不一样罢了..哈哈

    ReplyDelete
  2. 是咯是咯...
    我也是很憎恨這個世界的!!!
    你的周圍是4s"愛"嗎?!
    哈哈...

    "思想那么严重不能够跟着自己年龄成长的人"
    好一句話...
    是咯是咯~
    最賭懶那種人...
    他們怎么對得起他們的爸爸和媽媽?~ =.="

    ReplyDelete
  3. http://yuanshanooi.blogspot.com/

    那個人~ ^^
    是不是?~

    ReplyDelete
  4. 不要酱愤世啦...你很讨厌这个世界的咯...可以不要酱吗...很消极的咯...你什么事都往坏的方面想就只看到坏的东西...世界还有很多很美好的事情发生...只不过报纸不怎么登出来罢了...再好的世界还是会有坏人...没有坏人那里找好事来做...不要理其他那些人...做好自己就可以了...

    ReplyDelete